be fond of(=like very much),在喜愛的程度上比like強。例如:I'm fond of light music.(=I like light music very much.)我很喜歡輕音樂。like的句式后面可以加very much,那be fond of的句式后也可以加very much。
like是簡單的喜歡;如:I like playing football.我喜歡踢足球。be fond of用于一種很委婉的“對.有意思”。如:Others may be fond of titles and honours, but I am not.人皆好名,我則不然。be fond of(=like very much),在喜愛的程度上比like強,但比love弱。
like的句式后面可以加very much,那be fond of的句式后也可以加very much。
1、Grow characteristics: Be fond of warm and wet climate. 生長習性:喜暖和濕潤氣候。
2、What method can treat 3 fork nerve to be fond of A? 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療三岔神經疼阿?
3、Mary to be fond of learning English. 瑪麗似乎喜歡學習英語。
4、Be fond of the Chinese Su dish, Sichuan dish, Guangdong dish. 喜愛中國的蘇菜、川菜、粵菜。
5、Trina professed to be fond of art. 屈麗娜自稱愛好藝術.
6、Be fond of warm, half shade and wet environment. 喜暖和半陰和濕潤的環境。
7、Not to be fond of Children. 不親兒童,或讓他們隨便接近。
8、On colour we cater to the be fond of children, using a variety of colors.在色彩上我們也迎合小孩的喜好,采用了多種色彩。
9、Others may be fond of titles and honours, but I am not. 人皆好名, 我則不然、
10、Broad - leaved epiphyllum produces Mexico formerly, be fond of the environment of half shade, warm moisture.曇花原產墨西哥,喜半陰暖和潮濕的環境。
1、I like you,a lot.(我非常喜歡你。)
2、I like your new hairstyle.(我喜歡你的新發型。)
3、Do you like cauliflower?(你喜歡菜花嗎?)
4、He's very like his father.(他很像他的父親。)
5、I like singing hymns.(我喜歡唱圣歌。)
6、I like cold weather.(我喜歡寒冷的天氣。)
7、He drove like a madman.(他像瘋了似的駕車飛馳。)
8、I especially like sweet things.(我特別喜歡吃甜食。)
9、The lights shone like diamonds.(燈光像鉆石一樣閃閃發亮。)
10、Do you like music?(你喜歡音樂嗎?)
will和begoingto的區別:will用作助動詞時主要用于構成將來式,在美式英語中各個人稱均可用will構成將來式,而在英式英語中則多...
begoingto和will的區別:Begoingtodo和will都有表示“將要”的意思,不過兩者是有著區別的:begoingto表示將要...
be full of是主動結構,be filled with被動結構。be full of更強調狀態,尤其強調“滿滿的”狀態;be fill...
therebe的基本句型為:therebe+人或物+地點。其中,there是一個引導詞,沒有具體實際詞義,be是謂語動詞,人或物才是這個句型...
bemadeof和bemadefrom的區別:bemadeof表示制成成品后,仍可看出原材料是什么,保留原材料的質和形狀,制作過程僅發生物理...
willdo和begoingtodo區別:“Will”用于表達預測、意愿、決定和提議等未來事件,使用簡單的情態動詞形式。“Begoingto...
bemadeof與bemadefrom的區別:bemadeof后接能直接看出原材料的物品,比如木椅是由木頭做的,這就是一件能看出原材料的物品...
bebadfor和bebadto的區別:“bebadto”表示對某人或某事行為上的不好,對其產生負面影響或待遇不善。“bebadfor”意味...